【狂飙】假如李响对孟钰(你)一见钟情(2)

  又名,安欣孟钰和李响的三角恋修罗场之当竹马遇上天降。(部分人物性格与原剧有些出入,私设有一点)比较喜欢有代入感的,所以以下“你”为孟钰。

2.初次见面就互相诱惑不太好吧

  你捂着脑袋,偷偷打量他。

  太犯规了。男人的身姿修长,肩宽腰细,典型的衣架子,你想不出比他穿制服还帅气的男人,不知道为什么你脑子里蹦出“制服诱惑”出来。

  虽然因为你父亲的工作原因,你见过很多警察,但是他还是惊艳到了你。为什么看安欣穿警服,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呢,哦~肯定是因为他太乖了。而眼前的这个男人,五官端正立体,目光冷冽,有点凶凶的,你一见到他就打了个哆嗦,心也哆嗦了一下。

  


  他也在看着你。

  太犯规了!李响也这样想着。女孩浑身湿漉漉,眼睛也湿漉漉的,楚楚可怜地看着他。她可真好看,清澈明净的眼睛上睫毛长长的挂着水珠,沾湿的几根秀发紧贴着脸颊有些媚气。李响脸红心跳加速,“湿身诱惑”啊简直是,他想着。

  你俩大眼对小眼。

  “你俩呆着干什么呢?哎?李响,你怎么出来了。”安欣的声音打破你和“制服诱惑”帅哥的对视,他顺着楼梯走上来。

  你悄悄往他身后看,咦?他竟然没将那对兄妹带上来,真不错啊小安子,有进步。

  李响晃了晃手中的水杯,“接杯水喝。这位是?”他瞥了一眼到你身上披着的安欣的警服,又迅速转移了视线。

  “孟局的女儿,孟钰。知道我们两个在值班嘛,给我们送的年夜饭。这是李响,跟你提过的,我的好朋友、好搭档。”

  “你好”“你好”

  你俩又同时开口,错愕得对视一眼,俩人都笑了。

  安欣感觉你和李响之间的气氛怪怪的,怪让人不舒服的,咳了咳说,“进屋吧,我给你拿件干衣服。”

  “我去吧,刚好我衣服也湿了我去擦擦。”

  你看着李响胸前被自己沾湿的一块,羞羞脸,好大的胸肌。

  休息室的电视里还播着春晚,安欣正将两个饭盒的饭菜倒来倒去的,换来换去的。你坐在沙发上给爸妈打电话通知,自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,总之等下让安欣开车送自己回家。

  “给你留了点饺子,你吃点垫垫,等下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  “好~”你甜甜的说。

  “好那为什么不给我拿筷子呀。”

  安欣刚走出去,你就听见李响的声音。

  “孟钰,喝点热水吧。这是我的外套,是干净的。”

  李响走进来,递给你一杯热水,放了件外套和毛巾在沙发上。

  你接过水,拿水杯贴了贴脸颊,真暖和。“谢谢你啊,李警官。”

  “别这么客气。叫我响哥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嗯!响哥。”你歪了歪脑袋,笑眯眯看着他,“那你叫我小钰吧,亲近的人都这样叫我。”

  亲近的人嘛…他看着你,将你的轮廓勾晰,印在心里。“小钰,我先去忙了。” 

  都湿透了怎么办啊…好在休息室没有监控。你把内搭湿透了的毛衣也脱了,只穿着胸罩套上了李响的外套。黑色的短款风衣,有一点厚度,领子洗得有点发白了,好闻的肥皂的味道。

  这样不太好吧,可是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呀。你坏坏地想。

评论(9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绿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